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我亲爱的部落部,我好久没上网写了。但你是否有想念我?

满怀期待的新年也过了。对不起,来不及祝你“元宵节快乐”!但你是否有看到那明亮的满月高挂在漆黑的夜空中,偷偷地在向你述说我对家人和朋友的想念?

迫不及待就在新的一年前夕就开学的新学期,现在也过了一半,我还没真正能喘口气,每天就为了学业和功课奔波!但你是否有看到我内心对自由的向往和呼喊?

我亲爱的部落部,请原谅我这么久才出现。一直以为…反正写不写也没关系,都只是自己和你在聊天。但你是否知道我现在才发现到有人的出现就算只是带来一个简单的问候,那对我来说就好比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给我的一个温暖的拥抱!是一支强心针!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我不只有你,默默地等着我的出现,等着我分享我生活的点点滴滴,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的一切…原来,还有我的朋友…谢谢你!让我在忙碌的生活中终于找到放慢脚步的理由…想想是时候养一只蜗牛,有空带它散散步,这样或许我会发现身旁一切的美好…也只是等待着我去发觉…

好想好想…散步…

200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