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gong xi!~is the Ox-Year!~Moo...!

elo my friends..so sorry i didn update my blog for so long. i was occupied with lots of interesting activities in Uni and also back home during CNY!!~wow!!so many things to share with you all.but i think i need some time to rearrange everything and sort out one by one to post in my blog.

Just before i get my hands busy with typing and uploading photos, here's somethi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A simple paragraph of beautiful words that i get it from an email sent by my mother.i hope you all can read it slowly and feel the power of the words. It's very true and it happens anytime, to anyone, anywhere. This is a new year, a new beginning for all of us! i hope that everyone can be blessed with happiness and the courage to love yourself and others!!!do not be afraid!!Love is all around.Stay strong and stay true.You will never know what's waiting for you unless you open your heart and give it a try!!~

"As we grow up,
we learn that even the one person
that wasn't supposed to ever let you down probably will.
You will have your heart broken probably more than once
and it gets harder every time.
You'll break hearts too, so remember how it felt when yours was broken.
You'll fight with you best friend.
You'll blame a new love for things an old one did.
You'll cry because time is passing too fast and
you'll eventually lose someone you love.
So TAKE too many pictures,
LAUGH too much and
LOVE like you've neer been hurt

because every sixty seconds you spend upsetting
is a minute of happiness you'll never get back!!
Don't be afraid that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Friday, January 23, 2009

爱。唉!~

有谁
能够告诉我,
爱和情,
本是两堂不一样的课题,
还是一样?
先有爱,还是先有情?
爱情、亲情、友情又是哪分派?

我们,
都是这堂课的学生。
有的人喜欢单人座位,
静静地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上课;
有的人则选择了双人座位,
也选择了拥有“同伴”一起上课;
大家都在学习、习惯,
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讲师是谁?
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
他的名字叫——
时间
他的外号有很多,
有人称他为“残忍”、“执著”;
也有人称他为“解药“、“考验”。
时间的外号,无奇不有,
但他却无动于衷,
依然用着自己的步伐,
牵动着每个人上课的心。

在上课的时候,
难免会有不专心的时刻。
时间的逼促,
更也让人偶尔透不过气来。

这个时候,
往往渴望有人可以
敲敲桌子,
发问问题,
好让时间能停一停下来,
乘机舒口气,伸伸懒腰。

或许我们有时候太不自立,
总以为会有他人做主动。
不知不觉,
一切都让时间控制了;
后知后觉,
才发现要学、要惜的那一段,
已经错过了。

时间常说,
岁月不留人。
错过了就等于
那一题,
你交了白卷,
狠狠地在你那张爱情卷上
画了一个大大的“X”——不及格!

不过,
一直有上课的人,
也不见得会好到哪里,
面对着同样的题目,
也不一定能作答。

我想,
这应该就是
为何
爱情这课题
那么难以让人理解!
那么难以令人捉摸!

有谁
能够告诉我,
我的爱情课题
会不会有交白卷的一天??

而又有谁
能够告诉我,
你的爱情课题
会不会
有一篇值得我
永远去珍藏??

我期待
会有得到答案的那么一天。

Monday, January 05, 2009

橙的梦

2009年就这样静悄悄地过了五天,每个人也开始收拾放假的心情,渐渐地又回到那自己熟悉的生活步伐。开学咯!~学生们也回到了学校生活圈子,而像我们这一班大学生,大部分终于拖着那蛮不甘情不愿的心情离开自家的温暖窝,回到大学继续了升学~大学,我回来了!

刚顺利完成教学实习的我,回来大学也有整整一个星期了。在一个星期里面,同时挥别了去年,踏进了今年,一个新的一年。

2009新年快乐!!愿大家新的一年里,事事都能如愿以偿!~当然,身体安康是上主给你最大的财富!还有,是学生的就发奋图强;工作的朋友就今年升职、升薪水;嫁老公,娶老婆的朋友就百年好和,早生贵子!!好有喜气的祝福对吧!哇,顿时心情也好了不少~

这个学期是我第六个学期,第三年了!还有一年半就正式以大学生的身份毕业了。好期待!当然,这学期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充实的学期哦!~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让我的大学生活多了几份值得回忆的色彩。朋友们,记得多保持联系!只要有心,我们永远不会离很远。

对那些这个学期毕业的朋友、学长学姐们,加油咯!!!很快地,我就能去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了!又多了一份期待的心情!=)

昨晚,我做了一个很美丽的梦。一切仿佛是那么地自然~就好像那青翠的树,盼了多年,终于开花了!而且开了我最喜欢的橙色小花......对~我说开花了,没有结果。我不曾知道,原来没有结果也会是一样的美丽。那一种心情,就好像回到中学时代,那青涩又甜进心窝初恋的味道是一样的,但特别的是它却又带给我一丝丝的心酸感觉。好像在以前和某些事情擦肩而过,回过头时,才发现已经过了很多年。真的很特别!~很开心做了那场梦。或许永远不知道梦的结果会是怎样也是一种福气。因为那珍贵的感觉永远在我心底的深处,保留了一个特别的位置。我会好好珍惜这场美丽的梦,永远让那橙色小花,陪伴我走向未来美好的夕阳,美丽地绽放!!

一切顺其自然,放开心胸去接受不一样、不知道、不要~人自然会长大。我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掘。把心交出来,你也会得到心比心的对待。

愿有心人时时刻刻在身旁守候。要幸福、要快乐!

我的祝福永远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