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橙的梦

2009年就这样静悄悄地过了五天,每个人也开始收拾放假的心情,渐渐地又回到那自己熟悉的生活步伐。开学咯!~学生们也回到了学校生活圈子,而像我们这一班大学生,大部分终于拖着那蛮不甘情不愿的心情离开自家的温暖窝,回到大学继续了升学~大学,我回来了!

刚顺利完成教学实习的我,回来大学也有整整一个星期了。在一个星期里面,同时挥别了去年,踏进了今年,一个新的一年。

2009新年快乐!!愿大家新的一年里,事事都能如愿以偿!~当然,身体安康是上主给你最大的财富!还有,是学生的就发奋图强;工作的朋友就今年升职、升薪水;嫁老公,娶老婆的朋友就百年好和,早生贵子!!好有喜气的祝福对吧!哇,顿时心情也好了不少~

这个学期是我第六个学期,第三年了!还有一年半就正式以大学生的身份毕业了。好期待!当然,这学期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充实的学期哦!~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让我的大学生活多了几份值得回忆的色彩。朋友们,记得多保持联系!只要有心,我们永远不会离很远。

对那些这个学期毕业的朋友、学长学姐们,加油咯!!!很快地,我就能去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了!又多了一份期待的心情!=)

昨晚,我做了一个很美丽的梦。一切仿佛是那么地自然~就好像那青翠的树,盼了多年,终于开花了!而且开了我最喜欢的橙色小花......对~我说开花了,没有结果。我不曾知道,原来没有结果也会是一样的美丽。那一种心情,就好像回到中学时代,那青涩又甜进心窝初恋的味道是一样的,但特别的是它却又带给我一丝丝的心酸感觉。好像在以前和某些事情擦肩而过,回过头时,才发现已经过了很多年。真的很特别!~很开心做了那场梦。或许永远不知道梦的结果会是怎样也是一种福气。因为那珍贵的感觉永远在我心底的深处,保留了一个特别的位置。我会好好珍惜这场美丽的梦,永远让那橙色小花,陪伴我走向未来美好的夕阳,美丽地绽放!!

一切顺其自然,放开心胸去接受不一样、不知道、不要~人自然会长大。我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掘。把心交出来,你也会得到心比心的对待。

愿有心人时时刻刻在身旁守候。要幸福、要快乐!

我的祝福永远陪着你!!

2 comments:

vivi said...

I really hope this will be the bettr year for me as i lost 2 of my beloved aunt and grandma during last year.

TC said...

Ida, u good arh!! i haven't really write an essay in Chinese since SPM.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