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而言而语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部了,有点惭愧。每次回家,自己的时间就给了家人,朋友。有时间就是懒惰时间,追看连续剧,猛看电影片,吃、喝、睡,统统是回家的优待。难免老妈看不过,会多说几句,不过我知道她还是很开心我回家了!妈咪,爱你哦!

不知怎么,时间过得特别特别快!!想起之前那等待考最后一张试卷的心情,然后自己搭飞机回家的心情,再来在家就这样过了六个星期,眨眼间,我又回到大学了,回到那熟悉的校园,回到自己在外读书的生活。

最后一年了!!大学的生活整整占了我生命册里的三大篇了。(一年一篇啦~)这次回来,即将要大笔挥章我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篇了!写什么都好,最重要的是每一段都要是值得自己去写,作为将来毕业后最好的礼物,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最近,有了很多想法,也做了几个决定,当中也经历了一些所谓的"人生"。心情难免会有起伏不平的时候。但在波折重重的同时,我也“长大”了不少。谢谢他们,没有他们给我的经验,我哪儿会找到坚强的自己?也不会知道原来或许没有他们,我还不知道快乐和幸福是自己坚持的。

也许他们会给你伤痛,但没有人能夺走你的快乐;
也许他们会带给你悲愤,但却打不掉你对幸福的坚守。

要相信自己,就好像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流过泪的眼睛,会让自己把生命看得更美丽,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过有一件事,我不哭了。眼泪,要留给值得流的人而流,不要轻易弹泪。虽然我不认同很多事,也拥有许多自己的想法,不过我们不能为别人决定自己要走的路,后者对我们也一样。

笑多一个,心会更快乐,
爱多一点,心会更幸福。

晚安咯。

8 comments:

心语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心语 said...

即将踏入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了,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 上一个comment被我删除了,因为写错字 =)

!dA アイダ said...

恩~一起加油咯!!=)

humour_ck said...

kambate wo...
haha.
last year 4 u...

Unknown said...

gambateh and a nice post.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haha

!dA アイダ said...

dun like that leh vkiat.haha.well,thanks!ganbarimasho!!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要多写一点中文部落格。。。

Unknown said...

i also lazy to update my blo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