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写了心里想说的话,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我也想借此向我的好友们说声谢谢!收到了大家的温馨短讯了。虽然我失去了与小婷、锦程、Arden、俊翰和佳颖一起去爬神山的机会,但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在要上飞机的前两小时还来我家,谢谢你们。 还有于菱、伟基、诗圣、德强、佩倪、韦诚等等的好友、老友来我家。谢谢你们,你们有心了,也确实让我的心踏实了许多。谢谢俊翰宝贝,你一直在我身边。还有珍妮、麒钟等等,虽然不能来我家,或在西马,但却表示了你们的心意,谢谢了。

我会坚强的!我也保重的!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关心!你们的友情我永铭记在心中。

友情永固!

爱你们~

1 comment:

vivi said...

u're welcome always...miss you..HUG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