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失”与“得”


今天,我的手机不见了。

第一次真正懂得“欲哭无泪”的感觉...

失恋的时候,至少我还会痛快地哭一场。今天的我,哭不出,不停地抽绪,也只能等心情回复平静,但是伤心和惋惜的感觉挥之不去。

上个星期,原本以为失去了pendrive,却从一位好心的马来朋友手中得回来。失而复得的心情是很不错,却没想到今天又让我尝到“失去”的滋味。


“失”与“得”都是一种心情,只是看我们如何去看待两者。

或许我们太习惯用好的心情对待“得”,反而不懂得用好心情来接受“失”。

难道真的是这样?

现在的我,怪自己的粗心大意,怪自己的不细心,但又如何?尝试在刚才的巴士搜寻,但可惜有人比我快了一步。东西已经失去,能不能得回,就要看那个拿了我手机的人愿不愿意做个好心,把它还给我...

有人说,失就是得,得不偿失,有失就有得...耐人寻味~

算了吧。在这里也只是想抒发心情。至少比憋在心里好受。

今天我又再告诉自己:不要再这么粗心了!!大头虾!

P.S:朋友们,对不起了!你们的联络我又要一个个收集了。到时别介意我不认得你们的手机号码哦。


我也不想的。


手机不见日.2008年3月5日

2 comments:

King Qi said...

有够衰. 当做是借口买新电话吧!

!dA アイダ said...

买新手机是次要。其实手机不见,可惜得是手机对我的价值和多年累积的电话簿。唉..意想不到的事总是难免的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