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我還以為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摘自梁静茹的新歌——“崇拜”-
这几天,天气都冷冷的,很想找“东西”来暖暖自己,却被我发现听歌也是一种取暖的方法,但暖和的是我的心。“崇拜”中的这一段特别令我有感觉。听着听着...平静的心又荡起涟漪。可能是前几天发生了一点小事故,让我觉得,爱情,真的可以是世界上最坚固的东西,但同一时间,它可以是很脆弱,很不堪一击的。幸好对我来说只是他一时之间的想不开,所以不以为然。一番理解后,一切雨过天晴。但也令我有所感触。听着歌,想着他....对我而言,真的只要活着爱过了,其实不需要去计较那么多。人,都会对失去的“一切可能的,可以的”感到惋惜。我也是会,因为我是人。这应该是最好的理由。
幸福的定义有很多。俩人能相爱到老,一起体验生活的美好,可能这一生也无憾了,是幸福。如果明明遇到爱的人,但却没有结果,那这一生却也是否无憾至少遇到过那个她/他,那也是幸福?至少我曾经这样想过。
世界何其大,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个机率是百分之几?还是万分之几?我扯到世界也未免太离谱了吧...那就把范围缩小到自己的生活圈吧..机率又变成了多少?或许爱情和感觉不能与数字和理智画等号吧。算了吧...
今天才知道,我其中的一位好友失恋了。失恋了,过了一段时间就好了;心伤了,过了多久时间才会好呢?是否想过,感觉真的很奇妙。恋爱的时候,总会有甜甜的感觉;伤心的时候,带有苦涩和酸酸的感觉;失恋的时候,它带来的感觉却是失落和失去的感觉。东西不见了,安慰自己说,东西不见是难免的,下次小心就好;爱情呢?是不是也难免呢?是不是下次再小心就好?......
朋友,希望你安好。

1 comment:

DodO^MontaGue- said...

halo,
为什么你的字都是一块一块的?
哈哈。。
我是有限公司。